北北的皮卡丘~

爱北北,爱庆庆呀

等你20岁,等我还疯狂

我见过凌晨5点的武清,似乎还充斥着“易烊千玺,生日快乐”的回声,我20岁的疯狂留给了18岁的易烊千玺。昨晚遇到来自台北的小姐姐,没能进去,走的时候大声对着场馆说:“易烊千玺,等你20岁的时候我再来看你,我今晚要飞回台北了,十八岁生日快乐”。其实都是五湖四海过来的人,只是都幸运喜欢了你,只是有些人进去没能看到你,只是有些不甘心。早上6点,坐车去塘沽,出租车上一朋友打开微博刷易烊千玺,屏幕里传来千纸鹤的声音,师傅随口说,魅力真大!你知道么,如果真的只是魅力,我可能就没有这么喜欢你了。只因为是你,你是易烊千玺,只要喜欢上,就再也放不下了。昨天晚上10点多,进了场馆,你来到我的城市,我走过你来时的路,我是怎样孤独。。。不过没关系,我蹲过晚上8点的台阶,我跑过10点的街道,我在你18岁的时候去过武清,去看过你。易烊千玺,总有一天,我要买张票,去场馆默默守候你,那时候,我会摊开怀抱,拥抱你的气息。


评论

热度(1)